close

昨天公司晚上去竹北的「龍埔南洋餐廳」聚餐

 

龍埔南洋餐廳

竹北市莊敬南路7號

其實是吃南洋菜 挺新鮮的

說到南洋菜我在台北吃過一次 忘了是哪家店

他是泰國菜點菜吃到飽的我們四個人

就一直點 但後來卻發現 每盤味道都好像 我咧…

呈現吃不下去的狀態……但又得硬著頭皮吃完因為沒吃完

要罰錢…

 

這家很特別 裝潢蠻不賴的 重點是人超多的 聽說中午客滿

可見……生意之好…

因為同仁有點慢所以就從5點半一直等到7點20分才上菜

我和惠可是餓死了一直等 惠說我等到都昏了醉了…

因為我們的菜都還沒有來我就一直瞄別桌在幹嘛!

隔璧桌那個點菜的服務生很可愛(他長得很像泰國人我覺

的可以當活招牌…人很活潑熱情…超樂在工作的…)

當他在隔璧點菜的時候 一直和男生在那邊聊 推薦吃啥咩

當那男生問到一道菜時 他竟然說 這個停產了

然後經理就說那是不是農夫把例如高麗菜停產了之類的…

我們這桌聽了就一直笑… 好妙 應該說 賣完了吧!

另外吃飯中當然少不了老闆和同事說些工作上的事 

真是夠無聊的 害我一直在裝忙… 其實惠說我在裝無辜

害他都笑到不行 不敢看我 但我想說我哪有咩 只不過

眼睛這桌瞄瞄 那桌瞄瞄 看到別桌吃的還在冒煙 想想我

們的 我咧 都沒有了(我們都是點小份的) 是有吃飽

啦!但好險有白飯+有一個同事不吃辣 因為他每個人都多

吃了幾口+多點了二道不辣的菜…

 

linda的吃完心得:

真的蠻好吃的 夠辣 也夠酸 也夠熱 但他的辣和酸是入口即化

不殘留,所以就會覺的不會很膩,所以會覺的一直點一直吃

都沒有關係…好吃…我想再來了個五盤也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